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乐平社区携手国企开展节日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体:  ]

 

202201291712461167_U9MtV9cL.jpg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近日,肥西经开区乐平社区携手合肥产投集团、安徽公共交易集团、合肥供水集团、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合肥城改集团、肥西百大购物中心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冒着小雨寒风,为辖区的老支书、困难党员和低保脱贫户等群众送上党和政府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脱贫户孙明金家中,合肥城改集团纪委副书记唐小虎在乐平社区第一书记桑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脱贫户孙明金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当得知其是一位拥有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鼓励他要积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康复。

 

 

202201291712531168_MsU5jqKm.jpg

 

 

    在低保户王莲芝家中,安徽公共交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俊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了老人过冬情况,叮嘱老人在暴雪即将来临之际,做好防滑防冻准备,并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社区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在慰问走访中,无论是困难党员、还是生活拮据的群众,都心系社区,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奔向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