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激扬青春 珍惜韶华——县水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体:  ]

 

202201291734471176_3qErRCxz.jpg

 

 

    1月27日上午,肥西县水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广泛听取年轻干部对肥西工作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书记武克奇、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局35周岁以下15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参会的15名年轻干部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等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谈学习、谈体会、谈作为、谈担当,交流分享了对肥西县水务事业发展的想法和见解,交流了心得体会和下步打算,充分展示了水利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斗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局领导与年轻干部面对面的交谈、心与心的沟通、手把手的指导,座谈会发言热烈,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王业贤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与大家交心谈心。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做好人,做好事”要求,希望年轻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平台和机遇,做到志向高远,脚踏实地;希望青年干部虚心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希望青年干部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做到勤奋务实,勇于创新;希望青年干部练就过硬本领,做到严谨细致,扎实认真;希望青年干部严守制度规矩,做到诚实坦荡,正道直行,当好水利年轻主力军,为肥西县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座谈会为契机,牢记使命和责任,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丁家安)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