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村里来了“大学生宣讲员”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202201281704291110_Z5Fe81Qv.jpg

 

 

    “课讲的很精彩,听了这些感人故事,我们更有了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1月26日,在肥西县高店乡长东社区党员会议室内,党员们对来自亳州学院大学生的精彩讲解拍手称赞。

 

 

202201281704321111_YfySfvMT.jpg

 

 

    这次来村的宣讲员叫王亚梅,是长东社区王郢居民组居民,2019年高考不负众望考上了亳州学院。因在学校表现突出,现在已是一名预备党员,这次受亳州学院党支部委托作为“党员红色小喇叭,传播党的好声音”宣讲员进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她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努力让每一位观众感同身受。长东社区书记汪礼说道:“让大学生用艺术的形式来进行理论宣传,生动活泼接地气,我们村民非常喜欢”。

 

    王亚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介绍到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再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最后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层层推进,振奋人心。她表示,这次宣讲都是群众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虽然蕴含着不少大道理,但用的都是群众语言,好理解,以后将不断加强和社区的联系和沟通,争取将“大学生宣讲员”进基层宣讲活动走向常态化。(汤美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