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机关工委扎实做好县直机关困难党员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202201281702381109_qVBAx8Mp.jpg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近期,肥西县直工委结合实际,不断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困难党员慰问工作。组织县直单位对全县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共慰问县直机关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共45家,困难党员168名,合计发放慰问金168000元。

 

    全县各单位积极参与本次困难党员慰问工作,重点针对老党员、因公去世干部家属、生活困难党务工作者等困难党员,通过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节前慰问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措施、有保障、有落实。

 

    此次慰问工作让更多的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实现了慰问工作全覆盖。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党员的幸福感、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蒋丽君 王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