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202201281657041103_7sxwqOPQ.jpg

 

 

    近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严店乡组织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乡政协联络组组长吴成稳、党委委员丁增永、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娟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吴成稳首先向老干部重点汇报了严店乡2021年经济发展情况和2022年全乡工作计划,并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严店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通过各种渠道,为严店建设继续奉献余热、贡献力量,利用多种形式,为严店发展呐喊鼓劲、凝聚人心。严店乡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就,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

 

 

202201281657081104_TIVgAaus.jpg

 

 

    2022年是两个“一百年”新目标的起步之年,严店乡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巩固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统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等多方面精耕细作。未来五年,计划从“十三五”的“1234”格局全面升级到水陆空立体交通区位优势下的“521X”发展格局,财政收入确保再翻2番,“十四五”末达到4.5亿元。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汇聚各方面力量、集中各方面智慧,特别是需要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老前辈能够继续发挥政治、威望和资源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对严店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指导、多建议、多支持,积极为严店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明天、幸福生活。

 

    座谈会最后强调,老干部是严店乡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做好老干部工作十分必要,今后,该乡会更加重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本着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全力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及时把严店乡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情况向老同志们通报,耐心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形成全乡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推进严店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