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以“练”筑防 非公企业党支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

 

202201281700551108_JBqIu4kL.jpg

 

 

    为有效应对国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合肥锦利丰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社区组织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并主动请缨将公司设为附近片区的应急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

 

    1月23日早上天空下着小雨,合肥锦利丰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现场,有序开展演练工作。演练现场依次划分有扫码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临时隔离点、医疗救护点,分别设置引导标识、布置了隔离带,保持一条线,一个方向。并在地面上张贴了1米提示线。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现场进行身份验证、现场登记等流程,登记完毕后进入采集区排队等候。在采集区,“全副武装”的采样人员按照采样要求对受检者进行咽拭子采样,将采集的样本由专人负责向疾控中心送样。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规范操作,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过程。

 

    演练现场还模拟发生一例发热病人,迅速落实临时隔离,对其实施精准管控,把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评估,确保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发挥出实战水平。

 

    合肥锦利丰党支部从全员信息摸排登记、核酸检测场地设置、检测秩序、时间、队伍、防护物资等方面精心部署安排,全力配合做好这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筑牢守护群众安全健康的“红色防线”。(殷涛 周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