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扎实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

 

202201261902451016_wikhMrWf.jpg

 

 

    为扎实推进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与非公企业党组织共同发展,近日,县直工委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调研工作,进一步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县直机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县直工委调研小组通过随机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情况与党组织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抽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对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等,全方位了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县直工委将对调研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并以此为契机,坚持常态抓、抓常态,进一步推动县直机关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王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