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欢聚一堂 共话发展——2022年紫蓬镇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体:  ]

 

20220125164700986_H10q0Nkn.jpg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日,紫蓬镇召开2022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16名机关老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杨自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晏永花通报了紫蓬镇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2年主要工作和未来五年目标任务。座谈中,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紫蓬镇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干部培训、城乡建设、民生保障、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志国向老干部们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紫蓬镇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门要立即交办落实;谋划紫蓬镇未来发展,指出:要始终坚持工业立镇,打造先进工业强镇;要持续改善基础设施,展现幸福紫蓬美镇;要多元争取各项政策,谋划人文教育名镇。同时,李志国对老干部们提出几点希望:落实保障政策,守护红色根脉;弘扬老干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发挥经验优势,助力紫蓬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