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柿树岗乡召开离任村(社区)干部荣退仪式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体:  ]

 

20220125170009994_QQYuiWms.jpg

 

 

    为弘扬荣退干部的敬业奉献精神,表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增强荣退干部退休荣誉感、组织归属感,1月23日上午,柿树岗乡举办了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乡党委领导班子,离任村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离任村干部的履职印记,回顾了他们工作的点点滴滴。解光琳、桂守法、赵启来、桂宗慧四名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村里这些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影响和激励在职村干部学习荣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精神品格,并表示自己将会推动退职村干部衔接管理不脱钩、不断档,继续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发挥余热,当老百姓的“贴心人”。随后乡党委领导们为离任村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红色大礼包”。

 

 

20220125170013995_xwFg0yPx.jpg

 

 

    接着,新任村(社区)书记们上台为离任村书记们佩戴党员徽章,离任村书记将红旗传给新任书记,戴党徽、传红旗仪式传达的不仅是前辈们的传承和交接,也是党委、政府的期望和嘱托。易于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优良工作作风的氛围,激发新任村(社区)书记们团结奋进、勇创佳绩和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精气神。

 

    在党委副书记侯文蕾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自己身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继续为柿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0125170016996_Xx5KyGmO.jpg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马海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肯定了离任干部这么多年的实绩,感谢了离任村干部们对柿树岗乡做出的贡献。二是对离任和新任村干部分别作了具体要求,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就新班子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开展中心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下一步柿树岗乡整体工作提升指明了方向。三是对离任村干部们表示了祝福,衷心祝愿离任村干部未来更加美好、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