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水务局召开党史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体:  ]

 

20220125170256997_ytvenzJg.jpg

 

 

    1月24日,肥西县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县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肥西县水务局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局上下全面对标上级和县委部署要求,坚持明理增信,通过关键少数带头、深入宣讲宣传、红色主题增效,在“学党史”上有新升华;坚持学史崇德,聚焦主线学、满怀情感学、坚定信仰学,在“悟思想”上有新收获;坚持学史力行,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跟党走,在“办实事”上有新成效;坚持立足本职,聚焦节水先行,水利建设有提升、水务队伍强建设,在“开新局”上有新突破。

 

    同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必须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主观世界的改造;三是必须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四是必须充分发挥优势,为打造美丽肥西做贡献;五是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在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用好党史、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坚定不移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民生福祉、增强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在新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段庆秀 丁家安)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