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慰问走访问计高层次人才 凝心聚力再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20220124165102934_pDxjQzgu.jpg

 

 

    1月20日上午,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韦刚先后赴磐石科技、西马科光电、大千生物等五家高层次人才领办(创办)的科技型企业开展“两节”慰问走访工作。走访过程中,韦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询问人才和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表示创新发展为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肥西正在向“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奋力迈进,这些都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离不开广大专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立足肥西县“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和“三区一带”建设,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20220124165105935_dck7ZtaO.jpg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尊才爱才氛围,肥西县扎实开展“两节”期间高层次人才慰问活动,先后以座谈、走访等形式慰问了5批次60余名高层次人才,及时送上党委政府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不断提高优秀人才得到承认和尊重的荣誉感。此外,借此契机县人才办还征求了各领域人才对我县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服务水平、改善人才干事创业环境提供依据。

 

 

20220124165108936_taXS9L92.jpg

 

 

    过去的一年,肥西县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指示精神,细致入微打造栓心留人、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主题活动,吸纳企业优秀人才入党,发展非公企业党员190名,其中管理技术骨干占85.3%;鼓励人才参政议政,推荐35名人才作为省、市、县“两代表一委员”候选人。关心人才生产生活,结合大调研、四送一服走访企业60家,收集意见建议150余条,答复人才来信70多件;累计兑现各级各类人才项目专项扶持资金1400余万元,房租补贴629.8万元,生活补贴117.6万元,免费组织50名县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参加健康体检。营造尊才重才氛围,开辟“肥西县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栏,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谈体会、谈思路,大力宣传先进人才典型,通过各级媒体刊登宣传稿件70余篇,在全县推动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

 

    新的一年,肥西县将从提供人才便利服务、打造最优双创环境、提升人才生活服务水平等方面,高处着眼、实处着力、细处着手,更好地开展人才服务,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肥西县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