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政企联合送温暖 情暖新春显爱心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20220124164425931_Y5g2izPv.jpg

 

 

    春节将至,为了把党和政府以及企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中去,近日,肥西县经信局联合泰禾智能科技集团、王仁和米线、真谊机械制造、锦瑞汽车部件等爱心企业一同走访慰问了王集村、王集村、民主村、跨河社区部分群众,并送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府和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该局干部领导向献爱心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困难群众转达了政府和企业的关心和问候,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心过新年。对于住处比较偏远的贫困群众,该局党员干部与企业家纷纷上门慰问,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金,将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20220124164428932_JiDd7Jbd.jpg

 

 

    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将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肩负起作为一名企业主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带动更多的企业主和爱心人士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为乡村振兴工作尽一点微薄之力。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联合爱心企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能够得到更多关爱和慰问,过一个暖意满满的春节。(董颖)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