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20220124163108930_qikEB1tf.jpg

 

 

    1月21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会议,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喜迎新春佳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瑞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朝东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愿,对大家一直以来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干部们通报2021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检察工作发展思路;围绕服务大局、检察业务、司法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与老干部们进行交流。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肥西县检察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朝东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表示要把老干部工作列入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逐条梳理,认真加以解决,推进老干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肥西检察的发展,为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发挥余热;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结合老干部工作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李华 赵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