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第一期“红盟讲师团”开讲啦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

 

20220118161320750_FGKxYVQf.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桃花镇党建工作指导站和“红色联盟讲师团”的作用,激发和调动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和工作热情,1月17日,桃花镇开展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扬帆正当时”的“红盟讲师团”授课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聘请了安徽仁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中应、安徽方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磊作为此次活动授课讲师,并发放红盟讲师聘书,来自镇域内20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的党员、职工群众作为学员参与学习交流活动。汤中应主要围绕“奋进新时代 扬帆正当时”主题,如何认识这个时代,如何把握这个当时,传授自己的经验;郑磊围绕非公企业为什么要建立党组织,如何开展工作以及他在党建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和学员分享交流党建工作方法和心得。

 

    与会的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2022年铆足干劲,将运用好红盟讲师传授的知识和经验,努力实现“自身强”,从而引领企业“党建强”,进而促使企业“发展强”。

 

    据悉,“红盟讲师团”是桃花镇区域化党建联盟的特色品牌项目,聘请镇域内优秀企业负责人、优秀支部书记等能人贤才担任“红盟讲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企业管理、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典型案例、党员先锋模范事迹等多层面的内容,助力培养一批思想过硬、品质过硬的党员新生代、群众新骨干,为桃花镇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陈苗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