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20220118081157726_7GlvdPL5.jpg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2年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送温暖及走访慰问驻肥部队活动方案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准确地认识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确定中心任务。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要增强大局意识,准确认识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确定中心任务,抓点带面,全面提升发展标杆、产业能级、城乡品质、民生保障、担当作为水平,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二要制定正确的战略策略,以正确的策略强化战略的落实。相关单位要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政策措施,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及时校准偏差,确保全县战略决策的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三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振全县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士气。四要常态长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做好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工作,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要积极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惠民生、暖民心上下功夫,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民生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家中,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积极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双拥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