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20220117170109725_ez3ZJZhp.jpg

 

 

    1月17日上午,肥西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胡正宏、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胡宁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虞爱华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肥西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概况、虞爱华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韩冰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还对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戴昭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学习党史、深入感悟党史、更好运用党史。下一步要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春节前送温暖及走访慰问活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履职水平,大力弘扬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作风,为肥西高质量发展多谋新策、多出实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