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阳光爱心社启动“迎新春,送温暖”百户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

 

20220118161108747_uRLKJZUe.jpg

 

 

    1月15日上午,肥西阳光爱心社“迎新春,送温暖”百户慰问启动仪式在上派镇古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在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肥西县民政局、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肥西县财政局、安徽肥西农村商业银行、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20118161110748_MycRkOQi.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肥西阳光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分为21个小组奔赴全县各乡镇对摸排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困难群众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肥西阳光爱心社通过链接社会资源,访视慰问了146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春联礼包和棉衣等物品,累计慰问物资达2万余元。

 

    据悉,“迎新春,送温暖”是肥西阳光爱心社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持续开展8年,为全县困难残疾家庭,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在乡复员军人提供帮扶和慰问。

 

 

20220118161112749_8tv0yHVM.jpg

 

 

    近年来,肥西阳光爱心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和大力支持,也获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赞扬,吸引了大批爱心人士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引领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质扩面,为有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李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