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20220117165731722_lg0pjXGw.jpg

 

 

    近日,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具有代表性的部分企业和乡镇园区环保办参加。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宗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开诚布公的对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大家发言之后,周宗云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在于改进作风、加强监督、提高分局班子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各企业和乡镇园区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既是对分局领导班子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大家对领导班子工作的热切期盼,真正为分局领导班子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益参考。

 

    下一步,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将对这些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合理采纳,充分反映到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各项工作。(余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