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20220117164832721_F4JazPv7.jpg

 

 

    1月14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业连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作了总结讲话。

 

    康云对全县商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拼搏进取、奋勇当先;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四要强化自我革命,建强基层堡垒。

 

    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砥砺担当,奋力作为,不断书写商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葛玉香)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