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年微讲堂互动分享——县民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20220115182009686_IvtKdFT4.jpg

 

 

    近日,肥西县民政局青年微讲堂第九期开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办公室副主任宋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七个方面梳理阐述。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研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局主要负责人作点评指导,首先就近期开展的青年微讲堂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一是学习形式丰富多彩,既保证了理论学习内涵的深度,也保证了业务分享的广度,体现理论学习的严肃性,更体现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为县民政局工作氛围增添更多的活力;二是学习组织到位,氛围浓厚,大家结合学习畅谈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提出了要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同时,他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决议上,奋斗是决议的关键词。决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历史总结,就是对当前工作提出的现实要求,青年同志要逐步深入学习决议,贯彻党中央对民政工作、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公共服务的指导原则。二要在实践中体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思践悟党的伟大奋斗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民政事业的平凡岗位上,贯彻实践伟大建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体现为民情怀和担当。(宋琪 程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