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伟大精神鼓舞人心 学习宣讲激发干劲——县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20220115181822685_o0CfhnnG.jpg

 

 

    1月14日上午,肥西县商务局邀请肥西县“乡村振兴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曾固叶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深入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局属单位行政负责人聆听了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业连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和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对于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具有指导性意义。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入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效性、针对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自觉以全会精神武装大脑,指导工作。

 

    专题宣讲后,县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业连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本质,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贯彻的实效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好主责主业,体现担当作为;三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陆宏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