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20220113175802650_ZvRO89ao.jpg

 

 

    1月12日,肥西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办派驻纪检组组长、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部署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听取了2022年中央、省提前下达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提升工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要认真撰写班子整体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对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持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低收入群体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局机关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全县乡村振兴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宜。(冯铭)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