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杯茶寒冬暖 喜把春来报——县供销社举办退休干部迎新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20220113175533649_eAroxZTH.jpg

 

 

    1月12日,正是三九严冬,肥西县供销社会议室里却喜气洋洋,温暖如春,机关全体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县供销社班子全体成员欢聚一堂,畅叙昨日成就,共话新年蓝图。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炯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1年全县供销系统的工作开展情况。过去的一年,肥西县供销社经济发展再创新高,全年完成销售总额过百亿元,销售及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18%和419%。全系统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189家,新增基层社农民社员数超过1000人;全县新增废旧回收网点31家,全年回收农药废弃包装物1200万只,废旧农地膜19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信访维稳及安保、文明创建百日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序有力,高质量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

 

    据悉,新的一年,占地150亩、预计投资2.5亿元的肥西县再生资源循环产业园已进入规划建设,项目建成后,年销售额将突破5亿元,全县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的基础将更加坚实,步伐更加坚定有力。

 

    座谈会上,县供销社老同志们激情满怀,纷纷畅所欲言。老同志童光才说,参加这样的会议很温暖,单位负责人对过去工作的通报,我们亲身听到看到肥西县供销社发展的这么好,作为一名机关退休干部、供销社一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傲,表示会全力关注和支持供销工作,为肥西供销社再创辉煌不惜余力、奉献余热。(周本华)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