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20220113175221647_MNPfKerA.jpg

 

 

    1月10日下午,县残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党校杨洋老师作宣讲报告,县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杨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内容,从制定《决议》的客观需要和主观条件、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20220113175224648_LGRtyzKV.jpg

 

 

    据悉,县残联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早在2021年11月22日,该会党组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12月6日,该会12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又对《决议》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带头谈了心得体会。(王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