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20220113174821644_A7AU0eau.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多次召开防疫工作布置会,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形成全区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加强流动人员管理。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堰湾社区、甲塘社区分别组织人员到辖区内宾馆、酒店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宣传指导“二码”联查工作,严防外部病例输入。

 

 

20220113174823645_GQwAuhbG.jpg

 

 

    开展部门联合防控。一是由开发区执法分局牵头,联合紫蓬卫生院对辖区农贸市场内的14名经营户和4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二是由开发区卫健办牵头,联合驻区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到张老圩村“风之谷”自然农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落实纪检监督责任。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入主动一线,督查各部门、村(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为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余波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