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爱国奋斗力量——县法院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20220112171839616_lCchKR8i.jpg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警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肥西县法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警集中观看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以光影的形式回望历史,致敬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通过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再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中央领导们的战略思维,也展示了以彭德怀为统帅的指挥员们的战场谋略,以及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呈现出中国人民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悲壮牺牲催人泪下,一场场舍身忘死的浴血奋战扣人心弦。“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志愿军烈士们用他们血肉之躯在中国边境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和平与幸福。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肥西县法院干警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执法办案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李婷婷)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