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安利股份党委开展爱心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20220112171104613_4FnhYHTw.jpg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下午,安利股份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员工,冒着寒风细雨,前往肥西县儿童福利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 小爱凝大爱”爱心慰问活动,并赴肥西经开区行政执法分局、桃花派出所和桃花交警中队等地开展“致敬一线 共向未来”爱心慰问活动。

 

    当天,在肥西经开区总工会主席徐瑞廷、党工委委员潘茜的陪同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松霞以及杨永胜、耿天宝、汪邦英等,率领公司部分党员和员工,看望慰问了县福利院儿童及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执法人员,并送去了书籍、文具、书包、饼干、糖果、牛奶、方便面、面包、水果等价值约8万元的慰问物资。

 

 

20220112171101612_Ql1u7WyI.jpg

 

 

    肥西县社会福利院院长张天林表示,非常感谢安利股份的关心和关爱,虽然天气寒冷,但福利院里热情洋溢,爱心企业带来的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里满满的爱;公安干警、执法人员对安利股份的爱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尽职尽能,坚守岗位,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和温暖,更是安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体现,充分彰显了优秀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