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四大方位 倾力培养村级发展新“雁阵”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20220111185956599_jsAVgtqv.jpg

 

 

    近期,肥西县花岗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200余名村(社区)“两委”干部、后备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课程根据该镇各部门工作重点、难点精心设置,培训内容以党建工作为纲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包含理论学习、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操性,从四大方位倾力打造和培养了村级发展新“雁阵”。

 

    提高站位、心有全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引导新进人员对照个人分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顺利开展,确保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真抓实干、务实担当。培养“想干事”的冲劲、“敢干事”的拼劲,引导村干部主动到急难险重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接好事业发展的接力棒。

 

    摆正位置、维护团结。要求各村(社区)班子成员分清职责、加强沟通、胸襟坦白,坚持书记抓总、其他成员抓实,形成密切协作、融洽共事的良好局面,推动村级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

 

    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引导村干部主动筑起防腐拒变的“钢铁长城”,牢记做事底线、坚守信念高线、远离纪律红线,掌握好“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增强党务、村务、财务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公道正派、勤政务实,做百姓称道的好村官。(刘思佳 戴焕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