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20220110161312559_nJpYdNuU.jpg

 

 

    近日,花岗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花岗镇三所会议室举行,花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玉主持典礼,花岗镇党委副书记童林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200余名村(社区)“两委”干部、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童林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学习、潜心钻研工作,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尽责能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对于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童林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心有全局。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尤其新进人员要对照个人分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顺利开展,确保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二是真抓实干、务实担当。心怀“想干事”的冲劲、“敢干事”的拼劲,主动到急难险重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接好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三是摆正位置、维护团结。各村(社区)班子成员要分清职责、加强沟通、胸襟坦白,坚持书记抓总、其他成员抓实,形成密切协作、融洽共事的良好局面,推动村级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四是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各村(社区)“两委”要筑起防腐拒变的“钢铁长城”,牢记做事底线、坚守信念高线、守好纪律红线,掌握好“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增强党务、村务、财务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公道正派、勤政务实,做百姓称道的好村官。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课程根据镇各部门工作重点、难点精心设置,培训内容以党建工作为纲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包含理论学习、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操性,激发了村(社区)“两委”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群众信任与组织期望,奋力谱写花岗现代化新篇章。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