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村(社区)离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20220110161044557_w4TLAwfW.jpg

 

 

    1月7日下午,铭传乡举办离任村(社区)干部座谈会,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夏守忠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李晓阳、乡党委副书记吴善福,19名离任村(社区)干部、乡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夏守忠向离任干部们汇报了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关情况、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等,感谢他们为确保换届顺利完成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还针对离任干部的社保、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20220110161046558_oDHy151B.jpg

 

 

    随后,离任村干部代表们纷纷深情发言,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感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为村(社区)的发展贡献余热。乡党委副书记吴善福表示,希望各位离任村干部退职不褪色、让位不让责、离任不离心,继续与乡党委政府保持一致,支持新班子搞好村委的各项目标工作,不忘初心、不减激情,共同为铭传乡各项事业加油鼓劲、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李晓阳代表乡党委、政府向离任村干部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作了三方面讲话。第一,向干部们传达铭传未来发展规划,让他们安心。围绕全省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乡和皖台交流合作重要纽带这两个重要目标,讲解铭传乡下一步发展思路。第二,对干部们的期盼与想法表示理解,让他们放心。乡党委政府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离任村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尽心尽力切实解决好离任村干部的实际困难。第三,继续发扬对离任干部关心关爱活动,让他们暖心。乡党委政府会竭力做好离任干部们的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干部的温暖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