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法院组织观看“安徽法院大讲堂”2022年第一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20220110160656555_f9vkf8zR.jpg

 

 

    1月7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安徽法院大讲堂”2022年第一讲专题讲座,邀请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副部级专职委员、二级大法官胡云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新时代司法理念”为题作专题讲座。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以视频形式观看学习本次专题讲座。

 

    讲座上,胡云腾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从“一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三大理论创新”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飞跃、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全会对新时代法治建设的要求,胡云腾对新时代背景下牢固树立公正司法理念、宽严相济理念、“三个效果”统一理念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20220110160659556_AeVjtWLp.jpg

 

 

    讲座结束后,县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观看此次专题讲座,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了新时代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新时代司法理念,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郑倩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