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童大井村: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20220110160418554_8JFhwIKl.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官亭镇童大井村党总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始终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村民的困难事、烦心事,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道路新改建提升打造幸福回家路经前期调研发现童大井安置点小区的水泥道路存在扬尘大易破损、雨雪天气易结冰路滑等问题,不仅影响整体环境美观而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童大井村党总支积极向上申报,对小区道路实施道路新改建提升改造工程,既方便群众出行,又提升了人居环境面貌,为村民打造了一条幸福回家路!

 

    地下车库再升级,打造舒心硬配套。安置点小区的地下停车库原本是水泥地,但因为返沙灰尘大,梅雨季节又容易回潮积水,造成群众停车不便、出行困难。在童大井村党总支的积极谋划和努力下,对地下停车库实施了自流平和地坪漆提升改造工程。改造提升后的地下停车库焕然一新,既让群众停车更方便舒心,也成为安置点小区的一大亮点。

 

    集中晾晒勇创新,打造便民新福祉。前期在了解道路和地下车库问题的同时,村“两委”干部主动深入群众、关切群众所需,发现小区内存在晾晒棉被难、村民乱拉乱晒的情况。童大井村党总支及时将这一问题一并提上议事日程,经过共商共议、群策群力,最终在小区内各楼栋闲置处共增设了100个不锈钢公共晾衣架,满足了村民日常晾晒需求,让群众的生活更加便利暖心,同时小区环境也更加整洁美观。

 

    下一步,童大井村将继续秉承初心,最大限度为安置点小区内广大居民群众服务,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办好、办牢、办实!(朱玲玲 邱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