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县城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20220107162943530_VGf4q8nE.jpg

 

 

    为更好地关心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听取年轻干部意见建议,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1月6日下午,肥西县城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全局39名年轻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标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参会的年轻干部逐一作自我介绍,立足岗位畅谈工作感想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充分展示了城管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责任担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20107162946531_vUxMybux.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标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结合个人从军经历和亲身体会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格局,做到蓬勃向上有朝气。年轻干部是最具活力、最富激情的群体,是推动新时代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的希望,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吃苦、甘于奉献。二是要有个性,做到敢为人先有锐气。年轻干部要顺应新时代城管事业的发展,融“小我”的个性入“大我”的共性,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共同把肥西城管打造成一个有个性、勇担当、善作为的城管系统“优等生”。三是要有本领,做到素质过硬有底气。“打铁必须自身硬”,年轻干部要积极投身一线执法工作,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通过铆足劲头苦练本领,最终实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丁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