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上好新年第一课 踔厉奋发再启程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20220107163211532_YDFwutuH.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月6日上午,桃花镇组织举办干部教育培训班,为新一年桃花镇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机关支部书记、年轻干部参加本次培训。该镇党委书记侯树出席开班式作开班动员讲话。

 

    侯树表示,镇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着力打造一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干部队伍。参训学员要牢牢把握三条“线”,抓住学习培训机会,学到真功夫。一要坚持思想主线,高举引领发展的伟大旗帜;二要做到能力在线,修炼干事创业的专业本领;三要守好政治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

 

 

20220107163216533_Mf6v8RM9.jpg

 

 

    据悉,这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丰富,精准赋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还有业务部门骨干的经验传授,有效提升干部队伍基层工作科学化水平。课间,学员们在一起热烈交流,分享学习感悟,谈初心、谈使命、谈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的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