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举行村(社区)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20220107162520528_HLOJpi57.jpg

 

 

    近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举行“村(社区)‘两委’干部荣退仪式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仪式由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锐同志主持,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分工村干部、各村(社区)退职干部、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20220107162523529_7mw8FQnu.jpg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典瑞带领退职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为退职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佩戴了荣退干部绶带,并举行了“薪火相传”交接仪式,由各村(社区)退职党组织书记与新任党组织书记进行党旗交接,张继明、沈和明两位干部分别代表离任干部和新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20220107165551534_zIoINpht.jpg

 

 

    最后,周典瑞作总结讲话,他对各离任干部长期以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荣退干部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离岗不离心、当好示范者,为建设幸福美好的紫蓬山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同时强调,新任干部要抓好“接力棒”,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想干事、干实事、能干事、干成事,改变村居的面貌,干出一番业绩。(余波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