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学习全会精神 用理论指导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  ]

 

20220105161154427_QnLxuyM7.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2021年11月8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对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肥西县城西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开展多样化学习,引导全体党员用好这份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践行初心使命。

 

    深刻学习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五大”历史意义,做到初心如磐。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只有深刻理解这“五大”历史意义,才能做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

 

    深刻学习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做到使命在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启航,在新时代我们更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脚上沾满泥土,心中装着人民,把使命扛在肩上,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躬力践行。

 

    该所党支部,通过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研讨、学习强国学习组、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保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持续性和常态化,补足城西所党支部党员群众的精神之钙,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奋斗精神描绘基层市场监管的靓丽底色。(柳凤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