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  ]

 

20220105171719432_Pm8RsMhC.jpg

 

 

    近期,肥西县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存在问题,客观分析了形势环境,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尤其是关于推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立足经信工作职能,主动认领任务,彰显使命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和工作作风,发挥工业支撑作用,力争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三是统筹贯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在做好工业企业精准服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培育壮大小微企业、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落实上下足功夫,全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