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以“虚”谋实 推动党建发展——县科技局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体:  ]

 

20220104161734402_tLNuZG79.jpg

 

 

    近日,肥西县科技局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党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建业务人员关于组织、宣传、党风廉政等11个方面的党建工作汇报,重点梳理出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需要提交党组会议重点研究的事项。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各项工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找准了定位,理清了思路。局党组书记对各项工作分别提出了重点要求,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宗旨,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县党建工作要点部署,在业务工作中谋划推进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抓好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各项建设,不断展现机关党建新作为新气象。(解晓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