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体:  ]

 

20220104161516401_rpRb2yxi.jpg

 

 

    近日,肥西县科协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县科协老干部座谈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科协党支部书记胡逢华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员们汇报了支部委员会2021年工作成绩,并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及2021年县科协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2022年工作计划。参会党员同志和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对县科协“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县科协党组书记俞德金要求,在座党员同志和老干部们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县科协的各项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2022年县科协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争创全国科普示范县,向党的二十大奉献科协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