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仪城村:党建引领 乡村旧貌换新颜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  ]

 

20211231170809357_mlGEz2Ue.jpg

 

 

    走进高店乡仪城村,映入眼帘的是葱翠的树木,近年来,该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环境整治显成效。村里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载体,广泛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着力清理卫生死角和清除杂草。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更多群众也主动加入进来,营造了村民广泛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局面。

 

    文明新风入人心。仪城村党总支充分利用村内党员活动室、文化健身广场、农家书屋等阵地,整合党员教育、文化宣传等各类资源,提升阵地服务质量。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广场舞舞蹈队等志愿者队伍,让其成为村内精神文明建设的组织力量和思想道德文化传播者。

 

    基础设施强巩固。仪城村按计划对辖区内人居环境进行改造,实现组组通水泥路,安装路灯200多盏,方便群众出行;安全饮水工程覆盖全村,解决全村约900户饮用水问题;完成人居环境提升二期三期项目,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未来,高店乡仪城村将继续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奋斗目标,切实巩固和完善现有建设成果,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全力打造该村发展新路径,力争使该村成为人居环境优美、乡风文明和谐的特色宜居新农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