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堰湾社区:开展“四联四定”结对活动 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  ]

 

20211231171101358_MmqqeU6m.jpg

 

 

    近日,合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良凤,合肥市妇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绍华一行来到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堰湾社区开展“四联四定”结对活动。

 

 

20211231171103359_BEHbpA2Y.jpg

 

 

    活动当天,堰湾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叶家芳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的精彩党课,强调广大党员要在红白喜事、结婚彩礼这些“关键小事”上勇于作为,带头模范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止不良习气蔓延。同时指出,乡村文化振兴既要“富口袋”也要“富脑袋”,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传承发展提升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升村居精神风貌,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20211231171106360_NHMV8hqp.jpg

 

 

    王良凤表示,合肥市妇联党总支部高度重视“四联四定”工作,希望通过参与社区活动、帮扶困难群众等举措,积极为基层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下一步,合肥市妇联将结合自身职能优势,在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资金救助、困难群众慰问等方面,与堰湾社区加大共建力度,拓展共建思路,创新共建方式,推动“四联四定”工作落到实处、常联常新。(丁宇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