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活动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

 

20211229233251281_Uqu43AyU.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职工、深入群众,12月29日下午,丰乐镇工会联合会在丰乐安置点2标段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主题活动。

 

 

20211229233248280_gIbJEM2L.jpg

 

 

    合肥市劳动模范、丰乐镇“丰乐河畔”宣讲团成员滕安全同志为施工第一线的近30名工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微宣讲,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食粮,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爱国爱党意识。滕安全与工友们一起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期间,宣讲员讲得用心,工友们听得仔细,掌声也不时响起。活动最后,项目部的工友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了力量,今后将以更大的动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丰乐镇工会联合会将继续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工地等“六进”活动,带领全镇广大职工重温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余冠男)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