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  ]

 

20211228193120265_RiNomvg1.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政令畅通。柏堰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亚东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出席会议,园区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方凯作的《2021年度柏堰科技园纪工委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首责首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问责;坚持常抓细抓,深化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园区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措施。

 

    丁增长表示,做好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抓住关键少数,激励担当作为,打造规范、高效、活力合作园区。一要担起政治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面、深入排查整治,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向存量要空间,向存量要效率,以亩均论英雄”。二是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执纪问责。要加强日常监督,做到监督全覆盖,重点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践行“两个维护”、遵守党章和各项党内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情况,以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三要坚定政治信仰,科学武装头脑。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身的政治信仰,时刻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带头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从政环境和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四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抓实干争先。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抓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面推进园区“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为区县双方发展贡献柏堰力量。(孔维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