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总结经验 激发干劲——县档案馆召开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12-23
[字体:  ]

 

2021122217304297_5CLIsCiD.jpg

 

 

    年轻干部是干部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后备力量,为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勇担重任,12月20日上午,肥西县档案馆召开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馆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县档案馆6位年轻干部分别总结盘点本年度工作总体情况,大家联系实际、结合自身,从工作、学习、思想等多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谈经验、谈认识、找差距,并各自详细谋划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随后,联系帮带人对帮带对象现实表现进行评价,提出相应要求。在座谈环节,馆领导班子详细听取了年轻干部、帮带联系人、科室负责人对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馆主要负责人高瑞柏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年轻干部要有理想、有志气。年轻干部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一定要做到志向高远,志气焕发,要以单位的发展、事业的进步为努力方向,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二是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年轻干部具备思维活跃、精力充沛、记忆力好的优势,要主动学习,更要善于学习,要向实践求真知、向书本学知识、向身边人学经验,不断增加知识储备、锻炼工作能力。学而不思则罔,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勤于思考,把所学内容真正转化为个人具备的能力素养。三是年轻干部要珍惜今天、把握未来。一方面,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时间意识、效率意识,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另一方面,年轻干部也要珍惜机遇,时刻秉承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理念,全力以赴、苦干实干,绘就自己人生美好的未来,助力肥西县档案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张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