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柿树岗乡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1-12-23
[字体:  ]

 

20211222174432103_XDdYxALw.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人选、柿树岗乡党委书记何欣欣同志到柿树岗乡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20211222174435104_Ctk5RArQ.jpg

 

 

    何欣欣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解析,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容生动、讲述透彻,既是一堂系统的全会精神辅导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党建理论课,对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政治能力、涵养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211222174438105_yCbvZ0JD.jpg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使他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打赢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之战,精准谋划明年开局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柿树岗乡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