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体:  ]

 

2021122117234541_sKb7JduE.jpg

 

 

    12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深入上派镇新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派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新华社区位于上派镇主城区,辖区内商铺聚集、人口流动量大,承担着1.8万余户居民的便民服务、政策落实、社会治理等任务。陈伟一行来到这里,先后深入商业街、单位住宅小区、背街巷道等处,实地查看了社区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基建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

 

 

2021122117234742_WqEA093F.jpg

 

 

    陈伟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社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打造优质红色物业品牌,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1122117235043_s6CPiHse.jpg

 

 

    调研中,陈伟强调,各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执行力,用“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全心全意投入到我县产业发展、城区建设、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