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体:  ]

 

2021122116341826_eOyFGw9a.jpg

 

 

    12月17日上午,铭传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晓阳主持。应出席会议代表65人,实到代表64人,因病因事请假代表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铭传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铭传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铭传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并依法选举产生了铭传乡人大主席1名、铭传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铭传乡人大副主席1名,铭传乡副乡长3名。当选人员面对国徽、手扶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全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化不利为有力、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合力攻坚,推动铭传乡各项事业在爬坡过坎中奋力前行、在夯基垒台中积厚成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2021122116342127_heDfVe0e.jpg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两个率先”和“五项提升”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统筹推进全乡农业提质、特色产业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清河行动、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再创新高。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李晓阳代表乡党委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铭传乡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干事创业方向。全乡上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谋划发展、任务推进的各项工作中。二要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全面做好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真正实现“生态铭传、人文铭传、旅游铭传”。三要坚持人民立场,牢记为民服务初心。坚持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永葆为民之心,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