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字体:  ]

 

202112201739193_Wg2xlaz6.jpg

 

 

    12月20日上午,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维新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逐个汇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好分管科室及二级机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许维新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许维新表示,班子成员能够按照要求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但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一是深化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二抓好制度建设。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对分管科室及二级机构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制度约束,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加大对招商引资各环节上的廉政风险管控。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视廉洁机关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