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村规划初审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202112200847422994_NnzroYPw.jpg

 

 

    12月19日上午,肥西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村规划初审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乡村振兴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河镇、铭传乡、紫蓬山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相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规划设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评审会上,规划设计单位通过PPT演示对项目规划进行了总体解读。相关部门、镇及村(社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本辖区实际情况对发展目标、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建设乡村振兴重点村,要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生态宜居为关键、集体经济壮大为目标,生活富裕为根本,集中力量,编好规划,加快建设,为全面推开乡村振兴建设探索经验。

 

    会议强调,要突出示范特色,深入挖掘三个村的文化、生态、资源特点,围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加强细节设计,提高规划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做到既满足群众需求和发展要求,又紧密结合地方特色。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充分吸收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乡镇、重点村的对接沟通,修改完善好规划,不断增强规划的前瞻性、连续性和可操作性,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村建设。(孙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