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次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202112171820112986_izYyfwxi.jpg

 

 

    12月16日,肥西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次联席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权家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有关副主任,县规委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负责人,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202112171820142987_4P8DSM7m.jpg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就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以及提请研究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

 

    权家柱对县总工会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权家柱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业热情,在推动发展、推动改革、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

 

 

202112171820162988_eEDBOwmy.jpg

 

 

    权家柱表示,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肥西提出了“在全省率先成为城乡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在全省率先迈入高质量发展‘千亿县’”的目标要求,这既是莫大的鼓舞,也是巨大的鞭策,需要发挥包括工会组织在内的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县总工会要继续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重点工程竞赛、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等活动,最大限度地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大力促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完善劳动争议调处、工资集体协商、劳动保护监督等维权机制建设,努力推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提升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机制优势,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竭尽全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为广大职工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赋予工会更多的资源和手段,为工会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在肥西县城建设一座劳动公园的建议、关于开展首届“最美职工”评选活动两个议题。(刘华)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